理财问答正文

向钱贷晚上审核放款吗?

最佳答案

向钱贷审核完成后,会立即安排放款,放款时间安排在工作日7:00-23:00之间,当日审核当日放款。综上所述,向钱贷晚上也会放款,但并不是24小时放款,而且要注意是工作日会放款。

用户头像强颜欢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向钱贷是属于在线小额信用贷款卡,额度一般是在5000以下,但是下款很快,当天申请,当天也可以放款的,时间是在7:00~23:00,所以晚上也能放款,但是凌晨申请的话,只能是等到早晨才可以处理了,只要是尽量避免凌晨这段时间,再加上满足申请条件,基本上都可以到账,不过建议尽量避免周末,有的时候周末是会有到账延迟或者不放款的情况,后期只要是及时还款,就什么也不影响了。

用户头像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在申请完成后,工作人员会立即进行审核,小部分用户会收到我们工作人员的电话进行信息核实。审核完成后,会立即安排放款,放款时间安排在工作日7:00-23:00之间,当日审核当日放款。所以,根据上班时间来看,晚上也会放款。

用户头像贵淑君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