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和网商贷哪个划算?

最佳答案

1、利率。由于借呗是面向个人用户的借贷产品,而网商贷主要是面向企业和商户的借贷产品,因此后者在利率上要更加实惠。目前借呗的利率普遍在万四左右,而网商贷的利率则是万二点五左右,甚至更低。所以相比较来说,网商贷在利率上要更加划算。

2、还款方式。实际上还款方式只是帮你省了一些利息,但是并没有变便宜。比如说借呗支持先息后本,而网商贷则是等额本金,虽然看起来前者的利息要多不少,但实际上只跟手里的借贷本金有关。先息后本的还款方式本金一直没有变化,所以总利息较多,而等额本金则需要按月还本金,所以手里的本金一直在减少,自然总利息也会少一些。

用户头像银昆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贷和借呗同属贷款业务,是网商银行的业务。网商贷是由网上银行提供的个人经营性贷款,针对人群是商户,贷款的目的是用于经营。借呗是针对消费者的消费性贷款,贷款目的是用于普通消费。

网商贷的利息更占优势,这个与网商贷贷款性质有关,网商贷是属于经营性贷款,限定贷款用途仅限于借款人日常生产经营周转,额度比蚂蚁借呗要高不少,日利率会低很多,另外,如果网商贷逾期,不仅会影响芝麻信用,还会上央行征信,在逾期后果上比借呗更严重。

用户头像宾楚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个人觉得是网商贷比较划算,因为网商贷的利息比借呗的低。

用户头像Hulda Croni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