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农合报销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新农合报销到账时间目前没有官方的说法,但观察一些报销过的网友反馈,说半个月到账的有,说1个月到账的也有,说3个月到账的也不少,也有网友说异地报销就会慢一些,所以是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的。新农合的报销到账时间跟相关部门办事效率也有很大的关系,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如果你的报销材料和报销流程都没有出错,对提高报销效率是有很大帮助的。

用户头像应诗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新农合报销后1-2周报销就到账了。但不排除有些地方办事拖拉,有些地方报销一个多月都没到账的也有。总之,只要你按照报销流程提交了报销资料,一定会拿到钱,如果到账比较晚,只能耐心等待。

用户头像全涵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新农合只要是报销,一般都会在一至两周左右拿到结果。因为地区的差异性,所以也会有所不同,但是建议大家趁早报销比较好。

用户头像惠幻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