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360借条上不上征信?

最佳答案

在授权央行征信以后,才可以从360借条贷款。因此,360借条会上征信。大家在使用360借条的过程中,一定要按时足额还款,千万不要出现贷款逾期。

用户头像Mona Andrew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360借条是上征信的,在借款人申请贷款之前需要先授权360借条查询征信,借款成功之后就会在征信系统中留下记录,即使不逾期也要上征信。所以一定要慎重申请360借条贷款,如果不是出于实际需要,不要随便申请此类小额贷款,以免留下过多的征信查询记录,更不要逾期还款。不过上征信并不一定是坏事,合理使用小额贷款留下的记录,只要不包含逾期记录,对于申请其他信贷业务的影响不大。

用户头像六谷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360借条已经和央行的征信系统进行了连接,每天使用360借条的时候都需要经过央行的授权才能放发贷款。所以,360借条是上征信的。

用户头像星鹏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