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豆豆钱是正规公司吗?

最佳答案

豆豆钱贷款是靠谱正规的。豆豆钱是上海维信荟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维信金科)开发运营的互联网贷款产品,维信金科是港股上市金融科技平台。豆豆钱的贷款月利率最低约为0.75%,除此之外还需要收取手续费用。贷款利息加上手续费等费用如果超过36%为不合法,大家在借款时可以进行计算。

用户头像汗巧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豆豆钱包是一个比较有名的网贷平台,推出已经有比较长的时间了,它是一个纯信用的贷款产品,目前来说还算是一个比较正规的网贷,贷款的利息和手续费也在正常的范围之内,很少有负面的消息报道,而且这个平台贷款是不需要任何的抵押和担保的。

用户头像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正规的。豆豆钱贷是维信金科旗下推出的智能信贷品牌,继承了维信金科“让金融服务触手可及”的服务理念,拥有着年轻、活力、真挚、温暖的格调,试图打破与用户间冷漠的金钱关系,用真诚的心为用户提供诚挚的服务。在豆豆钱贷的用户群体中,20-35岁的人群占比达到79.1%,36-45岁人群为16.3%,可见豆豆钱受到年轻人青睐。

用户头像因為了解而淡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