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洋钱罐借款正规吗?

最佳答案

放款资质。判断洋钱罐借款的正规程度,是否有放款资质是非常重要的。毕竟,有放款资质的企业会受到相关部门的监督管理。洋钱罐借款的母公司北京瓴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由此可以推测,洋钱罐借款是有正规放款牌照的,否则很难成为互金协会的会员。

借款费用。想要知道洋钱罐借款是否正规,可以从它的借款费用入手。目前,洋钱罐借款的借款费用是基本符合法律规定的,年化贷款费率在36%以内。在用户反馈回来的信息看,洋钱罐借款的费用大多数人还可以接受。

催收方式。从借款平台的催收方式,也能窥探出一个网贷平台是否正规。目前,洋钱罐借款对借款人的催收方式还算正规,爆通讯录、电话骚扰、上门泼油漆等暴力催收行为是没有的。

用户头像修子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洋钱罐现金借款还是比较可靠的。洋钱罐借款运营主体为北京瓴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款非常稳定,在审核期间会有简单的电话回访,审核通过后两小时内放款。借款额度最高为3万元,使用周期最长为6个月。

用户头像戒备森严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洋钱罐借款正规。洋钱罐是由北京瓴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导研发的面向都市白领的理财平台,属于民营企业,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0000万元。

用户头像濯欣荣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