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速盈安全吗?

最佳答案

建行的速盈是比较安全的,毕竟建行是国有大型银行,这一点还是很值得大家信赖的;而且建行的速盈属于现金管理工具平台,目前它对接的货币基金为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A,在投资时大家可以买入这个基金。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A属于低风险产品,在保证一定收益的前提下,尽量降低投资的风险。

用户头像青春本该拿来疯狂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速盈作为建设银行的理财产品,安全自然是有保障的,毕竟建设银行是我国的四大银行之一,不仅拥有广泛的客户基础,还与多个大型企业集团保持有银行业务联系,资金链方面是无需担心的。而速盈本身就属于保本活期理财产品,对接的是货币基金,而货币基金的安全性是很高的,风险当然也有,不过保本是没问题的。

用户头像Fitch Coverdal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安全的。建行速盈的投资对象为货币基金,专门投向风险小的货币市场工具,区别于其他类型的开放式基金,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具有“准储蓄”的特征。

用户头像鲁欣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