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是正规的吗?

最佳答案

微粒贷是正规的,微粒贷是微众银行向微信、qq用户推出的一款信用贷款,是很安全的。微粒贷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开通,目前微粒贷采用白名单邀请制,也就是只有被邀请的用户才有资格使用微粒贷。如果你在微信或qq上看到了微粒贷的入口,证明你已经成功被邀请了,你是有资格使用微粒贷的,如果没有微粒贷入口,那你可以再等一等。

用户头像许你一生繁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规的。“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线,9月在微信上线。

用户头像Perry Babbitt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正规的,用户放心使用。微粒贷”采用官方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支付”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具有很安全的保障。

用户头像范姜高卓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