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赎回当天最佳时间是何时?

最佳答案

1、基金赎回是按赎回交易日基金净值和投资者所持有的基金份额提交赎回申请的,计算公式如下:基金赎回进=基金持有份额*赎回交易日基金单位净值-赎回手续费。

2、基金持有份额可以理解为持有基金的数量,包括主动买入的份额,定投的份额以及转换买入的份额。

3、基金单位净值可以理解为每份基金的价格,与股票交易价格不同的时,基金单位净值每天只有一个,一般是在当天交易时间截止后才会公布,大多数基金当天净值会在晚上八九点左右公布。

4、基金交易截止时间为15:00,也就是说交易日15:00前提交赎回申请,按当天净值计算,如果超过15:00,那么会按下一个交易日净值计算。

用户头像Prudence Richards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赎回不存在当天最佳时间,因为每一只基金每天只有一个交易价格,这就意味着不管是在当天内什么时间赎回都一样,但是前提是别忽略了基金赎回的一个时间点。若在当天15:00之前提交赎回申请,赎回的价格就是当天的净值,若在15:00之后提交赎回申请,赎回的价格将是下一个交易日的净值。

用户头像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基金提交赎回申请后赎回资金并不会马上到账,一般是在T+1日 24:00前到账,因为周末和法定节假日是不计算为交易日的,所以要想资金尽快到账,就应避免在周五和节假日前提交赎回申请。

用户头像潮伟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