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一般车险都买哪些?

最佳答案

第一种是车上人员险。虽然有一些车主不会选择这个,但是特别有用的,因为我们开车有时会带着朋友或者是家人,出现意外还可以对车上的乘客进行赔偿。比如你出了意外,车上坐的是你比较要好的朋友,那他的家人肯定把责任归在你的身上。汽车保险应该买哪几种?买全险是浪费钱?老司机都是这样选的!其实这么做是特别伤感情的,也让车主特别为难,只要你买了这个那就不会担心这样的事情了。

第二种是第三方责任险。这个主要是针对我们在出现意外的时候,没办法联系到对方,在这个时候他的作用就起到了。买车险时应买哪些?选错了就是浪费钱,保险公司员工道出实情!如果你是肇事者那作用就会更大一些,按照规定来说,车主导致对方有伤或者是死亡的话,能赔90%的医药费,或者是其他费用,我们在去医院开销都是特别大的,如果对方的伤势比较严重用交强险赔的医药费还是比较少的,但是这种险却有一个缺点,你导致对方瘫痪是不负责任的只报销出院前的开销。

第三种是不计免赔险。可能有些车主买了很好多种,但是有一些是没办法进行承担的,那在这个时候这个险种就起到了大作用,在那些没有被补偿到的都会根据双方的赔偿金额和范围起到作用。但是并不是什么都会赔偿的,在出现的时候还是特别严格的这一点还是要注意的。

用户头像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险必须买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划痕险,自燃险,涉水险等。交强险是我国的强制保险,所有车辆都必须要购买的一个险种。

用户头像舍身薄凉客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车险一般要买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等,其中交强险国家法律规定必须要买的保险。

用户头像昌孟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