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超额度使用会有不良记录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超额度使用不会有不良记录。但是一旦银行卡处于超限的情况下,就必须尽快把超限的金额还清。如果此时还想继续刷卡消费,就必须先偿还一部分的信用卡账单金额,解放一部分的信用卡额度。如果暂时无法进行还款,就等到还款日还清上一期的账单才能再次进行消费。

用户头像毓紫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会。一般情况下无法超额度使用,只有调整过临时额度的,在临时额度恢复后没到还款日还未还款的情况下,出现超额度使用的情况。这叫超限,不影响个人信用。是否会有费用则看各家银行的规定,比如建行信用卡免超限费。

用户头像巢文君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不会产生不不良记录。信用卡超限额使用只要不频繁,且之后按时还了款,一般不会造成什么影响。很多银行都允许适当额度超限,就有一些银行会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卡片授信额度5%到10%左右的超限额度。

不过大家如果总是超限额使用,卡片老是被刷空刷爆的话也不太好,建议还是在卡片授信额度范围内合理使用。若是信用卡额度不够用的话,那持卡人可以去向发卡行申请提升卡片的固定额度,或者申请临时额度解“一时之需”也行。

用户头像盛锐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