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银转账限额最高多少?

最佳答案

网银转账限额不同银行规定的可能有差别,以农业银行为例,转账限额是:

1、k令客户:单笔单日转账限额为50万元,无法申请调高限额;

2、一代k宝客户:单笔转账限额为50万元,日累积转账限额为100万元,无法申请调高限额;

3、二代k宝(含通用k宝)客户:单笔转账限额为100万元,日累积转账限额为500万元,客户可以到农行网点申请调高限额。

用户头像Stacey Luc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同银行的限额是不一样的,我知道农业银行的k令客户单笔单日转账限额为50万元;一代k宝客户单笔转账限额为50万元,日累积转账限额为100万元;二代k宝客户单笔转账限额为100万元,日累积转账限额为500万元。

用户头像瞿立人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银行我就不知道了,农业银行的最高单笔转账限额为100万元,日累积转账限额为500万元。

用户头像葛珑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