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医疗保险可以报销转院交通费吗?

最佳答案

医疗保险是不可以报销转院交通费的。其中,基本医疗保险不予支付的费用还有:(转)交通费、急救车费;空调费、电话费、电话费、婴儿保温箱费、食品保温箱费、电炉费、电冰箱费及损坏公物赔偿费险单号护费、护工费、洗理费、门诊煎药费;膳食费;文娱活动费及其他特需生活服务费用。

用户头像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医疗保险不予报销的诊疗项目主要分为五大类,即服务项目类、非疾病治疗项目类、诊疗设备及医有用材料类、治疗项目类、以及其他类。其中明确规定了基本医疗保险是不可以报销转院缴费用、急救车费、护工费等。

用户头像Pearl Arthu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医疗保险是不可以报销转院交通费的。转院的交通费、护工费、交通费是需要自费的,不在基本医保的报销范围内,故基本医疗保险是不能报销的。希望可以帮到您!

用户头像Ida Springhall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