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今日头条1w点击量收入多少钱?

最佳答案

1、通常来说,今日头条下的收入跟创作内容质量、粉丝阅读数以及广告的展示量等方面是有关的,如果创作内容有1万粉丝阅读数,那么预计大概会有三百至六百左右的收益。

2、在创作内容质量方面,如果用户账号为优质账号且发表的创作内容为原创,再结合其阅读率,那么一万阅读量预计会有五元至十元不等的收益。而对于普通用户发表的创作内容,那么一万粉丝阅读量收益预计大概会在一元至三元之间。

3、对于广告展示量,一般情况下用户的创作内容如果有10万阅读量,那么大概会有1万阅读量转化为广告展示量,而1万广告展示的收益预计是12元-46元左右。

用户头像藏曜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粉丝的阅读,1万粉丝的阅读,大概有300-600元的收益。一般来说,对于普通的今日头条就是不是原创账号,1万次阅读,在结合用户的文章阅读率,大概会产生不到三元的收益!目前广告展示只针对文章和图集!10万阅读大约1万-万的广告展示,根据咱们账号的质量和权重,1万广告展示12元到46元不等!播放量收益:播放量只针对视频类,目前原创1万播放12-20元左右,不是原创1万播放4元左右。

普通的用户阅读,1万粉丝阅读量,大概是1-3元左右!如果是优质文章原创账号,1万阅读可能会是5-10元的收益。另外,对于原创视频,头条号也进行了调整,之前一万播放量的收益12-20元之间,一万播放的价格是5-12元!

用户头像宗志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粉丝的阅读,1万粉丝的阅读,大概有300-600元的收益。普通用户的阅读,1万粉丝阅读量,大概是1-3元左右。如果是优质的原创账号,1万阅读可能会有5-10元的收益。

用户头像普安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