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最多可以贷几年?

最佳答案

最多是可以贷5年的。但是在我们的实际生活中,车主们大多以2~3年的情况居多。在贷款利率方面,按央行规定,汽车贷款执行贷款基准利率,但各金融机构可在基准利率上下一定范围内进行浮动。一般条件优秀的客户可以享受基准利率或者下浮10%左右,普通客户则需要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左右。

用户头像斜月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按揭银行相关规定,所购车辆为自用车,最长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所购车辆为商用车,贷款期限不超过3年,具体的贷款期限以贷款机构的规定为准。其中,信用卡分期购车,最长只可以分36期,也就是三年。银行汽车消费贷款,最长可以贷五年,一些银行规定最长贷款时间是五年,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最长也可以贷五年。

用户头像Ken Sapi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通常情况下,贷款买车的期限不会太长,一般在一到三年左右,对于资质良好的申请人,最长期限不会超过五年,也就是说,贷款买车可以选择的期限是1-5年。

用户头像Chloe Wheatle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