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华基金公司怎么样?

最佳答案

2004年12月9日,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正式注册成立。公司注册地为重庆市,经营管理中心在北京市,它是由国家有关部门核准的首家在我国西部设立的基金管理公司。经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股东会审议决议,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法定名称变更为“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用户头像亓官敏博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华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9日,是一家著名的公司,新华基金管理规模逐年扩大,产品线日趋完备,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特别是投资管理能力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竞争优势明显。新华基金公司仍在不断发展中。

用户头像Lynn Loui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12月9日获准成立,目前,公司注册资本为2.175亿元人民币,注册地在重庆市,经营管理中心位于北京市。公司主要股东有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等。

用户头像八千里路云和月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