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汽车抵押贷款利息一般多少?

最佳答案

不同银行抵押汽车贷款的利息都不一样,比如都以1年为期限,建行的贷款利息是4%,农行的是5%,兴业银行的是5.5%,招商银行也是5.5%等等,一般这类银行贷款利率都是建立在央行基准利率的基础上的。除了银行不同会影响汽车抵押的贷款利息之外,贷款的年数也会直接影响利息。所以大家在进行抵押汽车贷款之前可以多考察、比较,选择一家最满意最适合自己的银行进行贷款。

用户头像薛高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汽车贷款利率一般情况下要比银行基准利率要稍微高一点,比如现行的普通银行汽车贷款利率一般是按照银行基准利率上浮10%,调息前,央行基准年利率为1年期5.31%,2-3年期5.40%。汽车贷款利率为1年期5.841%,2-3年期为5.94%。调息后,央行基准年利率为1年期5.56%,2-3年期5.60%。汽车贷款利率为1年期6.116%,2-3年期为6.16%。

用户头像户浩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汽车抵押贷款大致利率区间为5.4%-15.24%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不同的银行关于汽车抵押贷款的利率是不一样的,需要根据实际的情况进行具体的分析而确定。

用户头像Elliot Back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