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社保卡怎么绑定微信?

最佳答案

在微信里面点击右下角【我的】—【支付按钮】—【城市服务】—【社保服务】—【电子社保卡】—【需要选择自己的所在地的】—【输入自己的身份验证】。输入以后下一步,就可以授权绑定社保卡。绑定成功以后,就可以看到上面显示的【社保卡】信息。

用户头像弘飞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登录微信,点击微信首页右下角的“我”按钮,然后选择“钱包”点击打开。2、在我的钱包页面,选择“城市服务”点击打开。然后选择添加“电子社保卡”点击打开。3、在添加社保卡页面,点击“立即添加”。然后在验证支付密码页面输入微信支付密码。4、输入微信支付密码完成后,页面跳转到添加社保卡页面,输入社保卡号,然后点击“下一步”完成社保卡添加。

用户头像骆阳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打开微信APP,登录个人账号,然后在首页点击“我”--“支付”。2.进入支付界面后,选择“腾讯服务”里面的“城市服务”。3.点击进入城市服务后,在我的城市服务里找到“五险一金”。4.在五险一金下方找到“社保”选项,点击进入社保界面后,填写个人信息后即可绑定在微信上

用户头像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