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闲鱼可以用信用卡支付吗?

最佳答案

咸鱼可以使用信用卡支付,信用卡支付的操作如下:

1、打开闲鱼APP,选择需要购买的商品后,点击“我要付款”。

2、在选择付款方式时,点击“使用新卡付款”。

3、接下来就会提示需要添加信用卡,输入自己的信用卡卡号,然后点击“下一步”。

4、成功绑定信用卡后,输入支付密码即可成功使用信用卡在闲鱼中购物。

用户头像玄清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支付,但是否有手续费,取决于卖家是否有店铺并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

如果买家本身有店铺,开通了信用卡支付功能,那么用信用卡支付的时候,就会扣卖家的手续费。

如果买家有店铺却没有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或者没有店铺,那么用信用卡支付,支付宝会收取1%的手续费。

用户头像赏幻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咸鱼是可以用信用卡支付的,提交订单进入支付页面,可以看到只支持支付宝支付(支付宝余额、余额宝)以及银行卡支付。在银行卡支付时,有一个添加银行卡付款,并且有相关说明该交易支持储蓄卡/信用卡。用户添加上信用卡,就可以用信用卡支付咸鱼了。

用户头像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