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撞死人保险公司全赔吗?

最佳答案

如果司机没有无证驾驶,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的,在保额内扣除医疗费用中的非医保费用需车主承担,其他的部分由保险公司100%赔偿。理赔时先由交强险的保额来赔偿,当理赔金额超出交强险保额时,会启动用第三者保险的保额来赔偿。超出三者险保额后,费用由车主承担。

用户头像守云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三者责任险是指保险车辆因保险人责任事故,致使他人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的直接损失,保险人依照保险合同的规定给予赔偿。保险公司是有最高赔偿限定的,超过保险赔偿最高额度的部分,还是要事故责任人来承担。

用户头像畅新儿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如果发生了较小的交通事故,事故损失在保险的范围之内并且保额足够,保险公司可以全部赔偿,但是一旦反生较严重甚至撞死人这样的事故,那么,保险公司报销之外,车主肯定要承担部分费用的。

用户头像开楚洁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