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提取公积金对以后买房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住房公积金提取对以后买房没有影响,只是贷款额度和能提取的余额少了,公积金系统筛查程序确实要同时筛查贷款记录和提取记录,为了支付租金而提取公积金,不会影响购房资格审核,即认定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人是否为首套房购买者,是以购房提取记录为准,而不是租房提取记录,通过其他合法方式提取过公积金的,均不算在内,购房人可以放心。

用户头像郏星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提取公积金对买房是没有丝毫影响的,影响买房的只有钱和购房政策。不过如果想要办理公积金贷款的话,提取公积金会稍有影响。在多数城市公积金贷款的额度都是和公积金余额的数目成正比的,即余额越多可以贷得越多,不过有上限。如果提取公积金后再办公积金贷款,可能会影响到贷款额度。

用户头像刀若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租房提取是否会影响公积金房贷,还得看当地住房公积金中心的规定。如果有买房的打算,最好提前做好规划,不要轻易提取公积金交房租,以免影响公积金贷款额度。

用户头像酒安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