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财付通支付密码忘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可在相关页面点击“忘记支付密码”链接,输入注册的E-mail地址和QQ号码,买家将会收到财付通发出的修改支付密码确认信;然后按照系统提示输入必需的信息,如证件号码、设置的密码保护答案等。如果验证正确,就可以自行设置一个新的支付密码了。

如果不记得邮箱和身份证号码且忘记密码保护问题,请按以下方式:无法通过邮箱找回支付密码且忘记了密码保护和证件号码,在这种情况下,请进入www.tenpay.com,登录财付通,点击网站右上角-申诉按钮,按提示正确填写申诉表,在填写申诉表时候选择清空密码保护资料,申诉成功后,您还可以重新设置密码保护问题和答案。

用户头像肖昆纬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可以点击财付通上的“忘记支付密码”,输入邮箱地址和QQ密码就可以找回来了,也可以通过登录www.tenpay.com进行申诉。

用户头像Francis Mik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如果您的支付密码遗忘,请您进入财付通>>我的财付通>>帐户管理>>修改支付密码>>忘记密码,当你输入相关信息后,系统会发一个文件到你的邮箱,按照文件内容操作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历问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