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积分换里程的信用卡有哪些?

最佳答案

1、浦发银行运通白金卡,五倍加速累积里程:浦发银行运通白金卡最好的权益是,机场无限使用贵宾休息室。该卡可以12积分:1里程,换国内四大航空公司里程。还有几块钱购买餐饮、娱乐、百货、旅游酒店等权益,此卡第一年没有年费,第二年20万积分抵消年费。

2、广发银行DIY金卡,双倍加速累积里程:广发银行DIY金卡、国航联名金卡、东航联名金卡、南航联名金卡都可以双倍加速累积里程,广发信用卡航空累计积分比例是14元换1里程,有些类型消费是双倍积分,就变成7元换1里程,也还不错。

用户头像盖苑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行的南航明珠卡和海航卡可以积分换里程;交行的太平洋卡可以换国航的里程;中信的知音国航卡可以换国航的里程。

用户头像实琴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建设银行所有的银行卡都可以换里程,而且有东方、国际、厦门、春秋等多个航空公司。

用户头像姒幼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