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米金融贷款可靠吗?

最佳答案

小米通过技术手段保证资金安全,首先在贷前通过人工智能活体识别方式验证贷款人身份;在贷中需要短信二次验证才能放款,且只能放贷至小米支付所绑定的银行卡;在贷后小米贷款采用了银行级的数据安全和容灾备份,确保每笔贷款随时可查可见。小米金融推出了活期宝和基金宝,都是小米金融的理财产品,其安全性能相对较好。所以,目前来说还是比较可靠的。

用户头像Alger Houst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米金融贷款可靠。小米2015年就已涉足互联网金融业务,而近年来,雷军更是表示互联网金融为公司五大核心战略之一。对于第三方支付市场,小米早已垂涎多时。

用户头像玉初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小米金融贷款可靠。它是小米科技公司的全资公司。小米贷款立足于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安全且具有市场竞争力融资成本的金融服务;为个人投资者开辟安全、便捷、高收益的投资渠道;为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等信贷服务商拓展业务渠道和规模。

用户头像蒙良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