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零钱通的钱可以提现到银行卡吗?

最佳答案

用户打开手机微信,点击界面右下角的【我】,依次选择【支付】-【钱包】-【零钱】-【提现】,输入要转到银行卡的金额,然后点击【提现】,之后用户输入支付密码就可以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相当于提现了,这样就会收取千分之一的手续费。

用户头像曹鸿信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上零钱理财不可以直接提现到银行卡上。腾讯理财通零钱理财是由微信零钱转存到理财通的,主要用于购买固定种类的基金类产品。当需要对这部分资金进行提现的时候,也只能将资金提取到微信零钱。提取到银行卡,需要在微信钱包进行提现。

用户头像Prudence Richards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只有从银行卡转入零钱通的钱,才能从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如果用户零钱通内的钱是由微信零钱转入的,那么提现时只能提现到零钱,无法提现到银行卡。

用户头像靳如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