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重疾险哪家保险公司好?

最佳答案

其实,消费者在购买重疾险的时候与其纠结选择哪家保险公司,不如主要看看该家保险公司的热销重疾险产品本身,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用户头像从寻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内基本上每家保险公司都有重疾险的险种,消费者挑选保险公司的时候,不要只看大品牌。虽然大品牌的保险公司往往实力雄厚,但是很可能价格比较昂贵。消费者可以从下面几点来综合比较一家保险公司的优劣:

1、保险公司偿付能力,挑选重疾险公司的基础。

2、优选全国通赔公司。

3、增值服务,重疾看病理赔要点。

用户头像孤傲女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在中国成立一家保险公司是非常艰难的,每个成立环节都受到国家银保监会的层层监控。所以每一家保险公司都是安全可靠的。所以,我们把心放到肚子里,认真研究产品才是正道。从以下这些方面来看判断从而选择适合自己的。

1、看预算。保额过高,要承担的保费压力也就越大。所以要在合适的保额和预算之间找一个平衡点,一般建议选择3-5年的年收入作为保额。如果是在大城市,各方面的花费会更高,建议50万保额。

2、保障要全面。除了重疾保障,一款好的重疾险还要涵盖高发轻中症的保障,而且赔付的力度越大越好。目前市面上主流的产品轻症能赔3次,赔付比例30%起步;中症能赔2次,赔付比例45%起步。

3、注意豁免条款。一般重疾险自带被保人豁免,投保人豁免可选。投保人豁免是指交钱买保险的人,一旦发生了合同约定的不幸之后,可以不用再交保费了,而被保人依然可以继续享受保障。建议最好选择豁免,保障会更全面一些。

用户头像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