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发财智金占用信用卡额度吗?

最佳答案

财智金就是现金分期业务。由于之前你已向银行申请预借款项,因此该款项会按照你申请的期数,每期从信用卡中扣除相应的本金以及手续费(0.75%),财智金不是所有人都会占用额度的,他是与你申请的总金额及你的信用额度有关系的,如果你申请的总金额过大,就有可能占用你的信用额度,一旦占用就会影响你每期信用卡刷卡的额度

用户头像Jerry Pigou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广发银行财智金占用信用卡额度需要根据情况而定,广发银行会根据申请人用卡情况、资产状况、分期业务金额大小等进行审核,并决定是否占用。

用户头像哀芳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据悉不一定。在广发银行官网里面就明确说明了,会根据用卡情况、资产状况、分期业务金额大小等进行审核,并决定是否占用。

1、如果占用额度:那么每期还款以后,额度会逐渐恢复。

2、如果不占用:那么信用卡额度不变,每期应还本金和手续费会计入信用卡账单内。

用户头像卓舒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