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临时额度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花呗的临时额度是不支持用户自动申请的,支付宝会不定时进行系统评估,在遇到淘宝、天猫有大型活动时,会对通过评估的用户进行发放,用户可以登录自己的支付宝查看自己是否有临时额度领取资格,发放了资格的用户直接在花呗页面点击领取即可。

用户头像席清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是不能自己申请临时额度的。花呗临时额度的资格是实时动态评估的,额度一般有效期30天,具体以领取页面的说明为准,若用户符合临时额度领取资格,在花呗额度页面会露出领取入口。

用户头像士晓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目前花呗暂时不支持用户主动申请临时额度,统一由系统评估发放,人工无法干预。花呗临时额度是为了满足客户对额度的需求,由系统评估满足使用条件的用户,在手机端花呗页面可以领取临时额度。领取临时额度后,在使用时优先使用固定额度,当固定额度用完后才使用临时额度。

用户头像辟飞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