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太平人寿意外险可以报摔伤吗?

最佳答案

太平人寿意外险报摔伤主要是看是否包含意外医疗及摔伤程度来决定的。通常情况下太平人寿意外险都是包含了意外住院津贴和意外医疗的。若是属于小意外造成摔伤可以直接申请意外险中的意外医疗报销;若是摔伤造成伤残则符合意外伤残的报销原则,被保险人应立即报案,并收集住院治疗期间的费用凭证;若是摔伤造成死亡则可获得全额意外险的赔偿,即身故保险金。

用户头像Xanthe Bob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太平人寿意外险是可以报销由意外摔伤造成的伤害。若是属于小意外造成摔伤可以直接申请意外险中的意外医疗报销;若是摔伤造成伤残则符合意外伤残的报销原则,被保险人应立即报案,并收集住院治疗期间的费用凭证;若是摔伤造成死亡则可获得全额意外险的赔偿,即身故保险金。

用户头像腾景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自己摔伤了可以报意外险。如果被保险人投保了意外险,不论是摔伤,还是撞伤,只要是非本意、非疾病的、突发性所造成的意外伤害,被保险人都可以向保险公司理赔的。意外险指的是,被保险人因发生意外而产生的医疗费用或因意外致其残疾或身故时,保险公司需要按照合同的规定进行给付意外保险金。

用户头像说秀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