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个银行可以打征信报告?

最佳答案

打征信报告需要去当地的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打印征信报告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可以选择自助打印或者柜台打印。征信报告分为个人信用报告以及企业信用报告,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出具的记载个人信用信息的记录,用于查询个人或企业的社会信用。

用户头像务天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开通网银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的全国性商业银行有12家,开通企业信用报告自主查询服务的商业银行有11家。主要有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等。

用户头像佘冬易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打征信报告最常见的银行是通过中国人民银行进行办理,同时有些地区中国人民银行也会授权一些商业银行办理该项业务,可以进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的官网,点击客户服务,找到“全国各征信分中心及查询点联系方式”查询有关的银行,此外,也可以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打印自己的征信报告。

用户头像贲飞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