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华联合保险公司排名全国第几?

最佳答案

中华联合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06月05日成立,2012年10月,经中国保监会审批,中华产险的资本金达到145亿元人民币,居国内财险公司第二位。现如今公司已在全国设立了23家省级分公司、1900多家各级经营机构,共有员工27000多名,形成了比较完整的营销服务网络,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保险经营与营销专业队伍。位列我国保险公司12名。

用户头像天生我才屌炸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12名,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6年,是新中国成立的第二家具有法人资格的保险公司,也是全国首家以“中华”冠名的全国性综合保险公司。

用户头像凤雨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第12名,中华联合保险公司目前在全设有各级经营机构2049家(含总部),其中:分公司23家,分公司营业部14家,中心支公司188家,支公司893家,营销服务部931家。

用户头像许芳林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