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无单位收入证明怎么开?

最佳答案

其实,收入证明的作用是证明大家有稳定的经济来源,可以做到按时足额还款。因此,没有单位的朋友提供其它证明就可以了。对于私营企业主来说,可以提供自己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纳税清单、资金银行流水等等;对于自由职业者来说,可以提供自己的个人财产证明、近6个月的银行流水证明等等。

用户头像毋易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不过有办法解决的,对于私营企业主来说,提供自己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纳税清单、资金银行流水即可;对于自由职业者来说,提供自己的个人财产证明、近6个月的银行流水证明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姒幼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收入证明只要能证明自己有收入来源就可以了,无需一定要单位出示,你可以出示税务登记证、纳税清单、资金银行流水、个人财产证明、近6个月的银行流水证明等等,这些是可以作为收入证明的。

用户头像疯到世界奔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