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还不上怎么办?

最佳答案

网商贷还不上的不仅会影响个人信用,而且还会加收罚息,建议用户直接联系网商银行,看能否协商延长还款期限。或者是像身边的亲朋好友借钱,先将网商贷的钱结清,之后再慢慢还亲朋好友的钱,这样可以不影响个人信用,又保证自己能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频寻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贷还不上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解决:

1、信用卡提现还款:如果借款人有信用卡的话,可以先使用信用卡的预借现金偿还网商贷的欠款,然后再慢慢偿还信用卡。

2、借钱还款:借款人可以和亲人朋友说明情况,先向他们借钱偿还网商贷,并向他们承诺一定的还款期限及还款利息。

3、变卖财产还款:如果借款人实在还不上欠款,必要的时候可以变卖一部分财产将欠款还上,例如汽车、房屋等。

网商贷逾期后果是很严重的,不但会产生高额的利息费用,还会影响个人的信用,甚至可能被网商银行起诉,因此一定要想办法将钱还上。

用户头像轻熟杀无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借钱还款。网商贷还不上的情况下,可以先找亲朋好友借钱解决目前的还款问题,不要因为还不上而导致逾期,甚至征信受到影响,等资金充足的时候,再向亲朋好友还款。

2、协商还款。网商贷如果实在还不上了,借款人可以向网商贷客服申请协商还款,表明现在无法还款的情况,可以申请先还利息后还本金的方式协商还款,或者降低每月还款金额,延长还款期限等方式,与网商贷客服进行协商。

用户头像厚清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