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普惠借钱可靠吗?

最佳答案

平安普惠借钱是可靠的。平安普惠贷款是中国平安集团的线上借贷项目之一,有平安银行为放款银行,放款有保障。一般年龄在21到55周岁之间,月收入在3500元以上,没有不良信用记录,在现居住地住满六个月以上,就可以申请。

用户头像段干清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靠的,至于风险方面,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平安普惠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值得信赖的贷款服务机构,专注于服务小微型企业和个人的消费金融需求,提供有抵押贷款和无抵押信用消费借款。

用户头像申好洁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我个人认为平安普惠还是比较实惠、靠谱的,当然风险也是不可避免的,借贷有风险。如果不是必需的话,我不太建议对贷款过于依赖。平安集团以“科技创新+模式创新”的思路,构建了以平安银行、平安普惠、平安壹帐通为代表的多层次、广覆盖的普惠信贷解决方案。

用户头像Gerald Miln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