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马上消费金融旗下有哪些贷款产品?

最佳答案

1、安逸花。安逸花为大众提供1000-50000元的贷款额度,日利率0.03%起,无担保无抵押,可分3/6/12期还款。

2、马上金融。马上金融APP内的马上钱包为大众提供1000-20000元的贷款额度,随借随还,按日计息,额度循环可用。

3、马上分期。马上分期面向18-55周岁,拥有稳定的收入的用户提供商品分期服务,凭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在马上分期的线下门店办理商品订单分期业务。

用户头像满博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马上消费金融旗下主要有安逸花、马上金融以及马上分期三款贷款产品。如果需要线上贷款,最好从马上消费金融官方网站下载APP,从其他渠道下载APP要注意资金来源于马上消费金融,并不代表该款产品是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

用户头像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目前,马上消费金融旗下分别有安逸花、马上分期和马上贷这三个线上平台在借款,不同产品也有不同的优缺点,比如安逸花是用户申请后可在线上循环使用授信额度,是定期还款的贷款产品。

用户头像隽雨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