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当面花怎么关闭?

最佳答案

花呗当面花是自动开通的,只要用户有花呗额度,那么就可以享受花呗当面花的服务,如果一定要关闭这个功能,只有先关闭花呗。用户打开支付宝后,进入花呗页面,在花呗页面点击底部菜单“我的-“其他”,点击“关闭花呗”即可关闭花呗。除此之外,如果关闭花呗后,用户重新开通花呗需要系统再次审核,在关闭之前如果花呗额度较高,重新开通花呗额度可能会降低。

用户头像Dominic Chil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当面花是没有办法单独关闭,当面花和花呗这两个产品是共存的,使用两者进行消费所产生的账单都是合并的。要想关闭当面花,只能直接关闭掉花呗,直接登录支付宝APP,进入【我的】-【花呗】-【我的】-【其他】-【关闭花呗】即可。若是不想关闭花呗又不想使用当面花,就将第一个默认付款方式改为银行卡或者余额、余额宝。

用户头像巴寻巧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登录手机支付宝-右下角【我的】-【花呗】-【设置】-【其他】-【关闭花呗】。

用户头像Chris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