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设银行中午上班吗?

最佳答案

建设银行中午不休息。虽然建设银行各地分行的营业时间可能会有所差别,但大致上不会相差太多,像建设银行个人业务的时间就是在上午的8:00(或16:30)到下午17:30(或16:30)。像建设银行个人业务的话,一般中午也是会营业的,会轮班营业,所以中午去办理个人业务的不用担心,而且建设银行的个人业务,除了基金、银证业务以及个人贷款业务外,其余的个人业务周末也是上班的,上班时间是上午的9:00到下午的17:00。

用户头像汪冰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设银行中午不休息,其营业时间是从早上8点一直到下午的5点30(节假日除外)。因此,无论用户是办理对公业务还是个人业务中午都可以办理,建设银行的窗口都有值班人员。需要注意的是,建设银行节假日是不办理对公业务的,用户只能在工作日办理。

用户头像锁红旭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建设银行虽然中午会休息,但是建设银行的个人业务中午是实行的轮班制的,所以其实你中午来建设银行还是可以办理建设银行的个人业务的。

用户头像缪子珍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