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太花做房产抵押贷款行吗?

最佳答案

虽然征信太花会对人们办理贷款产生一定的影响,但只要个人信用没问题,且能够证明自己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就还是有可能成功申请到贷款的。所以即使征信比较花,也可以去申请房产抵押贷款。至于能否成功批贷,就得看贷款银行的审核结果如何了。

用户头像余生不再有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很多银行在受理房产抵押贷款时,只看借款人最近两年的征信记录。也就是说在逾期款还掉后,近2年没有逾期行为以及其他征信污点,在这些银行是可以申请房产抵押贷款的。但如果在这近两年内征信有严重逾期等污点,甚至被银行列入黑名单中,那借款人是无法自己正常申请银行房产抵押贷款的。

用户头像潮伟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征信太花一般是多次查询征信导致,只要征信记录良好没有太大影响。申请抵押贷款时,除了查询征信,放贷行还会综合参考客户的信用记录,并不仅针对某段时间,审核是否能够通过,需要结合申请的业务品种、个人偿付能力、信用状况等因素进行综合评定的,需要经办网点审批后才能确定。建议提供相关申请材料,联系当地招行网点的个贷部门进一步核实。

用户头像一身傲气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