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业银行中午休息吗?

最佳答案

作为四大国有银行之一的农业银行,拥有不少的客户,一般情况下,农业银行个人业务窗口中午是不休息的,有人值班可办理业务。不过,农业银行对公业务中午是休息的,不提供相关业务办理。

用户头像贾南蕾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业银行的个人业务中午不休息,不过农业银行也会采取关闭部分窗口,让工作人员轮班去给客户办理的方式来值班。农业银行的对公业务中午则是休息不营业的,它会在中午的11点45到下午的13点半休息。因此农业银行的对公业务是在下午13点半上班的。

用户头像纪乐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农业银行若是办理对公业务,中午上班时间是13:30,且上班时间只有周一至周五,若是办理个人业务,工作人员中午是不休息的,且周一至周日上班,随时可以办理。各地区农业银行营业时间略有差异,您可拨打中国农业银行客服电话95599咨询。

用户头像辜莹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