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4个月了还没批下来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你好!不同的银行,不同的时段,审批时间也是有所差异。例如工行房贷审批时间一般为2-3周,慢的时候2-3个月也是有可能的。一般来讲,银行审核房贷的过程通常会经历四个环节的审批流程,在此期间会需要相关的保险、担保公司,评估征信公司以及公证部门进行合作,也可以说这个审核的过程是非常严格的。所以一套房贷放款下来可不只是动动嘴巴那么简单。如果你有疑问,可以到银行询问一下。

用户头像Marsh Frankli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你首先要明白房贷审批是一个繁琐的过程,是需要一些时间的,如果你的房贷4个月还没审批下来,可能是还在审核当中,你可以耐心等一下吧!也可以到银行咨询一下。

用户头像允安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4个月还没审批也没有什么奇怪的,还有比4个月更慢的呢。如果银行不通过房贷是会有电话通知的,你不用担心,可能是因为你的资料还在审核中,当然,最好到银行问一下原因。

用户头像Stanford Yul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