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可以绑定别人的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微信账户的实名信息必须要与绑定的卡片预留信息一致,也就是说,微信只能绑定本人名下的信用卡。要绑定他人信用卡,除非注销当前实名认证的微信账户,再用他人的身份信息重新进行实名认证。当然,用他人身份信息实名认证后的微信号其实也就算是对方的微信号,不能算是自己的微信号了。

用户头像痛是痛快的痛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的微信已进行过认证,那么是不可以再绑定别人的卡,只能绑定认证人的银行卡。如果你的微信还没有经过认证,那么可以绑定别人的卡,需要事先经过对方的同意,那么你就可以直接在微信钱包里去进行绑定,相当于这个微信变成对方名下的了,你只是借用而已。但即使是可以绑定别人的银行卡,在通过微信绑定银行卡快捷支付进行消费的时候也是相当麻烦的,因为每支付一次,就需要进行一次手机验证,而验证码是发送到对方的手机上的。

用户头像澄翠巧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般而言是不行的,因为微信是实名制的。信用卡也是实名制的。也就是说,微信只能绑定本人名下的信用卡。要绑定他人信用卡,除非注销当前实名认证的微信账户,再用他人的身份信息重新进行实名认证。

用户头像冯秀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