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没钱了2元短信费还扣吗?

最佳答案

卡里没钱,银行就无法自动扣除短信通知费用,但是银行也不会主动打电话让客户进行补交,会将每月积攒的短信通知费用做挂账处理,记入垫款科目,当客户将银行卡存上钱以后,银行会将之前的所有欠款进行一次性代扣,代扣成功以后客户的短信通知服务会自动恢复。

当然,客户银行卡若三年内余额均是零,银行很可能会将这张银行卡从“睡眠状态”直接注销,那么客户原来欠的短信通知费用也是不需要重新缴纳。

用户头像兰光启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钱了就不会继续扣除短信费了,但是如果里面有钱,可能会补上原来无法缴纳的短信费。

用户头像老倚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如果你卡里没钱了就扣不了了,但是等你卡里有钱了就会一起扣回来,银行卡每个月的2元(或者3元)短信费是每个月都扣除的。你可以去到银行营业厅办理取消短信业务费。如果是长时间没有使用一张银行卡,并且卡内还有余额,一般来说,银行卡会继续被扣除管理费,直到卡内全部钱扣光为止。

用户头像折紫萍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