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最佳答案

基金可以分为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股票基金、混合基金、指数基金等。其中普通基金的赎回到账时间一般是T+1日,若是在交易日15:00前申请赎回,那么下一个交易日就可以到账;若是在交易日15:00后申请赎回,那么基金到账时间则要延迟一个交易日。另外,QDII基金的到账时间相对比较长,一般需要10个工作日的时间。

用户头像佴甘雨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开放式基金赎回到账时间是4个工作日左右,其他海外基金赎回时间一般是10各工作日以内。

用户头像竹上风敲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货币基金到账时间最快,一般 1-2个交易日到账,网上购买的货币基金一般 1个工作日就可以到账。债券、股票、混合型基金一般 3-4个交易日到账。QDII基金到账时间相对更长,一般 7-10个交易日到账。但需要注意,不同购买渠道基金到账时间有差异,具体以各销售渠道为准。

用户头像Barnett Garde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