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首套房商贷利率各个银行相同吗?

最佳答案

首套房商贷利率,各个银行的最终利率是不相同的。虽然每个银行都参考的是同一个LPR,但是所加的基点由房贷申请银行自行决定,人民银行只规定了一个最低的基点数值。也就是说,用户在不同的银行申请房贷,银行可能会给出不同的商贷利率。

因此,用户通常会选择和自己有业务往来或开发商合作的银行申请房贷,这类银行不仅房贷利率会偏低,房贷审核的速度也会比较快。

用户头像濯欣荣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各不相同,每个银行都有些差距的,央行发布的首套房基准利率4.9上浮百分之二十,但是上浮利率根据地区城市有所不同,这个可以直接问当地银行的工作人员。

用户头像卷南蕾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不相同,虽然房贷利率都是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指定的统一基本税率来在一定区间内上下浮动的,但是各个银行房贷利率是不相同的。

用户头像Gerald Miln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