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买车首付多少?

最佳答案

首付20%-50%,一般银行要求40%-50%,有些车行找一些融资公司,就可以做到20%,甚至更低。

用户头像缪子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首付一定要在20%以上,一般而言是还在20%-50%。根据你申请贷款的单位的要求可能会有所提高,一般30%。如果你的资信和经济实力没有达到该公司的标准,那么可能会被要求再提高首付。一般来说你申请贷款时填写30%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节皎洁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通常银行贷款买车首付一般都要40%,贷款条件出众的可以是30%,而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最低首付可达20%。经银监会批准经营个人汽车贷款业务的金融机构办理新能源汽车和二手车贷款,可分别在15%和30%最低要求基础上,按照审慎和风险可控原则,自主决定首付款比例。各金融机构应结合本机构汽车贷款投放政策、风险防控等因素,根据借款人信用状况、还款能力等合理确定汽车贷款具体发放比例;切实加强汽车贷款全流程管理,强化贷前审查,不断完善客户资信评估体系,保证贷款第一还款来源能充分覆盖相应本金利息。

用户头像青春本该拿来疯狂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