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期货交易时间是什么时候?

最佳答案

国内商品期货交易时间是什么时候?国内正规期货市场交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上9点到11点半,下午1点半到15点结束。早上10:15到10:30休息15分钟,夜盘:21点到日凌晨2:30分。各期货交易所的休息时间和夜盘交易时间略有不同。

用户头像念晓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而言。周一至周五早上9点到11点半,下午1点半到15点结束。早上10:15到10:30休息15分钟,夜盘:21点到日凌晨2:30分。

用户头像Norton Josh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国内的期货合约交易的交易时段:有日盘和夜盘两个时段的交易时间,日盘所有合约全部开盘交易,只有部分期货品种有夜盘交易。我国正规期货的交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上9点到11点半,下午1点半到3点结束。早上10:15到10:30休盘15分钟。夜盘:21点到日凌晨2:30分。各个期货交易所的休盘时间和夜盘时间稍有不同,具体的情况,投资者以交易所的时间为准。

用户头像竭皓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