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除了银行哪里还可以办理ETC?

最佳答案

1、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服务网点:车主带上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需绑定的扣款银行卡(信用卡、储蓄卡均可)到当地的高速公路管理中心的服务网点办理即可。

2、微信:登录微信搜索“ETC”,选择“ETC助手”微信小程序。进入申办页面填写车辆资料和车主资料,支持绑定银行卡或新办信用卡办理。

3、支付宝:登录支付宝搜索“ETC”,选择“ETC服务”支付宝小程序。进入小程序点击“免费办理”,选择绑定扣费的银行卡,提交车主本人和车辆资料申请办理。

用户头像Donald Bloomfield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服务网点、微信、支付宝也都可以办理ETC。目前使用ETC基本都可享受高速费用全国通行95折优惠,具体优惠以实际车道收款为准。

用户头像缪子珍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我的ETC是在支付宝上办理的,只要在支付宝里面搜索ETC就可以办理了。

用户头像让乐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