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农村可以做什么项目创业?

最佳答案

通过电商,网络直播销售农产品。现在的网络科技发展的那么快速,从网上销售农民手中的农产品也是一种很好的销售途径,因为从网络上销售,不管是通过电商还是通过网络直播,都是直接从农民手里到消费者手里,中间不用经过什么经销商,也没有人在中间赚取什么差价。

用户头像百里乐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村儿童的托管和兴趣培养,现在农村还是有很多的人都在大城市里打工,而且大多都觉得打工的条件太过艰苦,所以不会带自己的孩子去,而很多的孩子就成了留守儿童,一般都是跟着爷爷奶奶生活的。但是爷爷奶奶大多年纪都很大了,也不能很好的照顾孩子们,对于孩子们的教育也起不到很好的作用。所以想要创业的农民朋友们可以办一个农村留守儿童的托管所,现在还能培养留守儿童的兴趣爱好,发掘孩子们的各种潜力。

用户头像Isabel Bunya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农村淘宝,随着网络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农民朋友利用当地的特色特产,纷纷开通了淘宝小店,随着网购的普及率越来越广,通过网店来赚钱还是行得通的。

用户头像空锦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