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菜鸟驿站月收入多少钱?

最佳答案

菜鸟驿站的收益除了代收收入外,还有寄件收入和各种增值服务收入,至于具体内容如下:

1、代收收入:一般情况下,菜鸟驿站的代收收入是按件计算的,且每件利润大概是0.6元,那如果每月有5000个代收包裹,预计代收收入会是5000*0.6=3000元。

2、寄件收入:对于菜鸟驿站的寄件利润,也是按件计算的,通常情况下是5元/件,所以说如果一个月有600个寄件包裹,那么寄件收入预计是600*5=3000元。

3、增值服务收入:由于菜鸟驿站每天来往的人流量大,可以设置增值服务,比如在站点售卖各种生活用品,这也会是一个收入来源。

用户头像席清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菜鸟驿站收入就是代收价的费用与寄件收益。小区6000户,每天代收500-600个快递,寄件110个左右,收入在10000元左右。

用户头像璩德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估计是在一万元左右。

用户头像金牌馬子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