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通银行太平洋卡是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交通银行太平洋卡包含贷记卡(信用卡)、准贷记卡、借记卡三种,不仅仅指信用卡。这里可以把借记卡和储蓄卡同等看待,这种银行卡只能在银行柜台办理,在办理时需要出示身份证,同时银行会收取一定的工本费。借记卡指先存钱后消费的银行卡,借记卡的功能具备转账、本外币存储、ATM机存取款、购买理财产品等。

用户头像费清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太平洋卡就是交通银行发的一种银行卡,是一种理财工具。自 1993年太平洋准贷记卡首发以来,业已形成了贷记卡、准贷记卡、借记卡三大业务品种及国际卡、人民币卡两大产品系列,并发行了近百种太平洋系列联名/认同/专用卡。所以,不仅仅是信用卡。

用户头像皮书雁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交通银行太平洋卡既有借记卡又有信用卡,常见的交通银行太平洋卡是借记卡,是一种理财工具。用户只需凭身份证就能申请交通银行太平洋借记卡。该卡无需换卡即可长期使用。但是卡没有透支消费功能,需要先存钱再消费。

用户头像Kerwin Bernal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